安顺学院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我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之际,6月20日下午,我校联合贵阳白云区政府、安顺市人社局联合举行“筑人才·强省会”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现场招引活动暨安顺市人社局长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企业53家,提供岗位1300余个,招聘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身穿正装,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围绕在各招聘单位的展台前,详细资讯岗位要求,大方得体的进行自我推荐,并对有意向的单位递交了简历。此次现场招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招聘效率,促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也吸引了许多低年级的同学前来观摩。安顺学院始终把就业问题作为学校的“一把手”工程,学校及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就业招聘活动。相关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业专干邀请与本学院专业相关的企业到各自学院围绕就业及专业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会后,经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同学800余人,投递简历人数653人,本次招聘会得到了白云区政府、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安顺学院招就处将按照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使毕业生离校但是服务不断线,后续积极开展网络招聘会,推送岗位,确保我校就业工作完成既定目标。(文图:赵虎/滕飞龙)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