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职引黔程”招聘会 2300余个岗位虚席以待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344E5

3月28日,由安顺经开区管委会、安顺学院、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安顺经开区2024年“职引黔程 点亮未来城暖求职人”现场就业招聘会在安顺学院举行,2300余个岗位虚席以待。

此次招聘会旨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聚焦社会广大求职者就业增收、权益保障、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切实增强求职就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614A

安顺经开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汪长玉说:“经开区举办本次招聘活动,是为大中专毕业生和全区广大求职应聘朋友,搭建了一个企业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为大中专毕业生和全区广大求职应聘朋友提供了就业机会。”

3E417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奔着心仪的岗位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相关情况,在了解岗位要求后,求职学生信心满满地递交简历,填写资料。

2938B

安顺学院应届毕业生魏福松说:“我是2024届的应届毕业生,政府举办这个招聘会,我来这里看一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

2816B

安顺学院应届毕业生夏锦虎说:“我主要应聘的岗位是质检,我的专业刚好和这家制药企业对口,我就想来应聘试一下。”

2CE46

此次现场就业招聘涉及岗位有电子电气类、机械工程类、设计类、服务类、普工类等,提供的工资待遇较去年同期提升5%左右,月工资普遍在3000元至10000元左右。

2488A

贵州安顺西秀制药责任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杨静梅说:“我们主要是招聘药学和制药工程、相对生物学这方面的大学生,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对这几类专业的学生还很感兴趣,我们待遇还不错,我们三个月转正他们工资基本上拿得到五千以上,才刚刚开始半个小时我们就收到了30多份简历,今天来参加这个招聘会效果很好。”

1FB19

贵州黔南祺霖特殊康复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杨彬说:“主要是想招聘特殊教育和教育康复学,还有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的,主要是针对特殊儿童进行干预的。提交简历的学生还是蛮多的,大家都是比较踊跃地来参加招聘会,现在已经收到将近20份简历了。”

255FB

为让高校毕业生了解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经开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还邀请相关人员在现场对求职人才开展政策咨询,帮助毕业生更精准与岗位对接。

32D72

汪长玉说:“下一步,我们经开区劳保局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政策,定期和不定期举办各种类型招聘活动,为各类求职群体拓宽就业创业渠道。”

348F4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岗位2300余个。通过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精准对接,招聘会成果累累,达成就业意向1100余人。经开区劳动与社会保障局表示,下一步将把招聘信息同步发布在网络平台上,持续开展好线上招聘,持续做好服务,做到“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记者:陈荣庆、赵才骏)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