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培训会会场


为更好地开展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秉着“保证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的资助理念,2018年6月22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开展安顺学院2018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暨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谢卿主讲,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对受聘的100名学生表示祝贺,要求大家在担任宣传大使的过程中能够做到“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知恩感恩和自强自立的践行者”,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为他们送上政策,传递关怀和温暖,为他们排忧解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随后,谢卿老师从资助理念、我校学生资助体系的构成及宣传大使职责三个方面进行资助政策业务培训。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国家、省市、学校为进一步宣传国家政策而设立,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享受到我们的资助政策而设立,是高校学生资助宣传形式的一项重大创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图:陈静/刘欢欢)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