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安顺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场

 

 

4月23日下午,贵州省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贵阳召开。安顺学院校领导,校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安顺学院分会场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蒋志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孙志刚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次全会精神及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

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在视频会上讲话。他强调,推进全省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性。

视频会后,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学习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工作。他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督检查;五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追究。

罗荣彬书记强调,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建设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第三督察组及市委巡视办督查组要求,认真扎实整改落实任务,在2018年把安顺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安顺学院校领导及各部门(学院)负责人集中收看视频会议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