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欢送2018入伍新兵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欢送会现场

9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特教0804教室举行2018新兵应征入伍欢送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院长赵伶俐、辅导员班主任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院长赵伶俐讲话,对即将入伍的四位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集体观念,尊重师长,团结战友,尽快融入军旅生活;二要刻苦训练,在军营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三要把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为科技强军以及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校争光。入伍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嘱托,到部队后,一定刻苦训练,献身国防,不负祖国和母校的期望。

欢送会现场,同学们向入伍学生献花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感人。(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石灿)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