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到安顺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协商产学研合作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来、副院长张红霞及张玉涛教授等一行4人到安顺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协商工作。

在简单与安顺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孙刚交谈后,药检所李开斌老师带领张来院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随后药检所孙刚所长、副所长孙福军、副所长鲍峰分别介绍了药检所的技术人才队伍、开展的业务工作、科研工作及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情况。

张来院长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专业、学科及科研工作情况,从双方合作共赢的原则出发,提出了建立实习基地、合作申报科研平台、培养技术人才的想法。经过商谈,双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达成共识。(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张红霞/科研处 刘韬)

产学研合作交流会现场

张来院长一行参观安顺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实验室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