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九阡酒有限责任公司到安顺学院进行意向性合作考察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考察座谈会会场

2018年9月4日下午,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九阡酒有限责任公司钟吉刚董事长一行在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周松主任陪同下开展对我校意向性合作考察工作,并带领参观了我校化工学院实验室和农学院实验室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钟吉刚董事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酒类技术研究相关情况介绍,对该校食品化工类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希望与学校能进一步合作强化优势学科,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

随后,钟吉刚董事长一行来到化工学院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相关科研课题产生了浓厚兴趣,对该校完善的实验条件以及雄厚的科技创新能力表示赞许。在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介绍后,钟吉刚董事长详细询问了学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以及大学生科技创新情况,当得知该校相关专业学生就业前景很好的情况时,钟吉刚董事长表示肯定并希望进一步能与学校加强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表示考察后能尽快开展与安顺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文图:实验管理中心 刘青青)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