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我校参加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9年1月3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教育部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2019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17楼召开,学校副校长令狐荣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罡和全省其他高校分管就业工作的校领导、就业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会。

会上,省就业办主任张华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贵州大学、贵州理工学院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红红同志作总结讲话。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红红在讲话中要求各高校要深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高校从七个方面全力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认真贯彻落实;三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基层就业;四是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六是进一步完善就业反馈机制,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七是进一步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实施建档立卡毕业生“双百”目标。

王红红副厅长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要狠抓国务院专项督查整改,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对弄虚作假问题严查严处;要狠抓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毕业生就业先进典型,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特别是到基层建功立业。

(图/文:王罡/赵虎)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