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安顺分公司到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华润集团安顺分公司到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37日上午,在我校招聘大厅举办华润集团安顺水泥分公司2019年春季现场招聘会。经过我部门的前期宣传和华润集团相关福利政策讲解,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会上,华润集团安顺分公司人事经理罗经理从华润企业的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和宣传,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和有2019届新入职员工的薪酬福利待遇等,并与现场学子进行互动交流,为与会同学未来的工作规划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经过两个小时的沟通与互动,有40余名毕业生与华润集团安顺分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随后将进入第二轮面试。


毕业生应聘现场填写报名表

邀请知名企业走进校园开展宣讲招聘是我校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现场招聘会培养学生参与积极性,拓宽学生的就业面,丰富了学生的阅历,增加相关知识。同时也是我校积极为安顺地方企业服务,为安顺经济发展做出相应的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  赵虎)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