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场中型招聘会校园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我校举办第一场中型招聘会校园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3月14日上午,在我校招聘大厅举办安顺学院2019年春季招聘会第一次中型招聘会参会企业有贵州多乐檬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人工智能教育有限公司、贵州勤智教育学校等五家企业,本次参展企业均为安顺地方企业,我校一直本着“培养应用性人才,服务地方”的宗旨,积极鼓励学生到基础到地方就业,用自己的知识以及良好的学习能力,来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招聘宣讲

邀请地方企业走进校园开展宣讲招聘是我校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措施,同时也是服务地方发展的一项举措。通过招聘会培养学生参与积极性,拓宽学生的就业面,丰富了学生的阅历,增加相关面试经验,提高与对方交流沟通的能力。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图/文 赵虎)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