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2022年冬季校园大型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调研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12月9日下午,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冬季校园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企业33家,到会企业26家开展现场招聘,提供各级各类岗位数为429个。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和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几家参会单位,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勉励毕业生调整好心态,提升自身技能,尽早适应学生到职场的转变。殷红敏还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资质、待遇、住宿条件等,并了解企业近期招聘要求及企业未来几年的用人计划,邀请他们以后多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会后,相关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业专干邀请与本学院专业相关的企业到各自学院围绕就业及专业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我校招就处、团委、学生处武装部、资助中心等职能部门到现场为毕业生讲解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学费代偿等相关政策,并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参军入伍,到基层、到西部建功立业。

据现场统计,此次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16人。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顺市委军民融合办、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安顺学院招就处将按照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文图:赵虎/滕飞龙)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