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就业招聘大厅前广场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校内职能部门学生处、校团委及安顺市人社局、经开区劳保局参加了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政策宣讲和学校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同步进行,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等,并提前印制了政策宣传册,参会的单位部门重点基层项目就业、应征入伍、公共人才服务、省市创业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法律法规和劳动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一些疑惑和问题,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现场,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蒋晓昀处长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勉励他们积极投身西部、服务基层,在个人选择时充分考虑国家的战略需要和政策导向,知晓政策的同时用好政策。

此次活动得到了地方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双方将加大校地合作力度,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进校园活动和招聘活动为载体,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文/图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滕飞龙/赵虎)

QQ图片20230322151342

QQ图片20230322151348

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现场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