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根据贵州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的要求,为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信息核对及填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校对

1、毕业生本人需对“生源信息审核表”“的个人基本信息逐项进行校对。生源信息审核表所有字段均为必填项,所有空白栏须填写完整。生源信息审核表具体填写详见附件。

2、生源所在地涉及毕业生就业报到和学籍档案的邮寄,毕业生务必仔细核实,因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毕业生本人承担。

二、信息审核

毕业生个人基本信息校对完成后,各学院应指派专人对学生个人信息进行审核,并撰写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报告。审核报告内容包括: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审查结论(毕业生人数及信息是否吻合)、学生学籍异动情况、审核发现的问题(毕业生姓名等信息有误)等。

三、时间截点

1、2018年1月5日前,各学院到招就处滕飞龙老师处拷贝生源信息审核表。

2、2018年1月8日至放假前,各学院负责完善本学院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表相关信息;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一楼就业指导中心将本学院的生源信息录入贵州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

4、2018年1月15日至16日,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理异常数据,导入国家就业监测系统;

四、报送方式

各学院请于2018年1月12日前将已完善的生源信息审核表(纸质档须加盖学院公章,电子档发至273661632@qq.com)、生源信息审核报告(须由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签注意见并加盖学院党总支公章)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指导中心滕飞龙,鉴于学校放假在即,请各学院按时报送材料。

五、工作要求

毕业生就业信息校对事关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编制及档案的寄送,且数据一旦录入教育部、教育厅就业信息系统后原则上不能更改,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2018届毕业生及时校对及填写,以免毕业生在办理相关就业手续时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滕飞龙 联系电话:0851-33834650

 

附件:安顺学院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表填表说明

 

二〇一八年一月四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