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14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贵州省教育厅定于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19日举办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的通知》全文转发给你们,并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就业招聘周活动,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务必让每一个未就业毕业生都了解活动详情,掌握参与方法。

二、各学院要积极组织未落实就业岗位的毕业生于2017年5月15日前登陆“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官就业信息网”注册、完善自己的个人简历,以便招聘周期间进行网上应聘求职。注册学生名单请于5月15日前报送至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

三、各院系要最大限度地组织尚未落实就业岗位且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积极参加网上招聘活动,并为他们求职应聘提供必要条件,做好相关指导和服务工作。本次活动结束后一周内,请将上网求职毕业生人数及求职成功人数统计数据纸质版报送至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

四、招聘活动相关事宜请及时与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人:滕飞龙 赵虎,电话:33834650。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特此通知!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二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