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顺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现场招聘会和就业指导服务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我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目前已进入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高峰期,受疫情的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21]26号)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工作要求,缓解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压力,促进我校毕业生能够充分尽快择业,经学校批准,联合安顺市就业局、安顺市经济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安顺学院)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安顺市分会场”和就业指导现场服务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对象

我校2021届全体在校学生、有就业创业意愿的、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在校生均可参会。

  1. 活动形式

现场招聘会、现场就业创业(贷款)指导咨询、应征入伍咨询等。

  1. 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顺学院、安顺市就业局、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安顺市人社局、安顺市教育局、安顺市西秀区人社局、校宣传部、校保卫处、校团委、校教务处、校资助中心、校后勤处等。

承办单位:安顺学院

  1. 活动内容

  2. 就业指导服务

    (1)国家及地方基层项目就业政策,特别是特岗教师、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选调生等基层项目就业的宣传(市教育局、招就处、校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就业派遣事宜,协议书签订、报到证发放及毕业生档案邮寄及注意事项(招就处)

    (3)疫情下毕业生择业心理调适及压力管理(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4)毕业生预征入伍政策及注意事项 (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5)国家及地方就业创业政策及创业贷款(市就业局、市教育局、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西秀区人社局)

    (二)大型现场招聘会(安顺学院招就处、安顺市就业局、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五、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21年4月7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安顺学院校门口篮球场(一食堂对面)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做好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动员与组织工作,鼓励尚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请带本学院的学生于13:50前组队到场,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参会,对组织不力的学院将进行通报。要求所有2021届在校的毕业生必须参会,鼓励有就业创业意愿的毕业生及在校生积极参会。

    2、督促毕业生提前做好应聘材料的准备(含成绩单、推荐表、就业简历、奖励证书等),特别是要了解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做好动员与相关帮扶工作,按时参加招聘会。也可要求非毕业班学生参加,感受求职过程及氛围。

    3、招聘期间,各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到招聘现场帮助介绍与推荐学生,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状况,现场开展毕业生个性化咨询与指导及推介,解决学生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我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能够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蒋晓昀滕飞龙

咨询电话:0851-33834650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