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20条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局稳定。《通知》有哪些具体内容?一起来看↓↓↓

《通知》指出——

●引导毕业生到我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等重点领域就业创业,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各地各高校要配合支持贵阳贵安深入开展2021-2022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加强供需对接,深挖岗位资源,围绕产业链构筑人才链。

●每年3-6月和9-12月为全省高校校园招聘服务季,期间各高校每周至少举办1场中小型专场招聘会,每月至少举办1场大型综合招聘会。

●2022年全省“特岗计划”拟招聘6000人,“三支一扶”拟招聘800人,“西部计划”拟招聘5500人。

●鼓励企业增加和储备用工计划,开发更多实习实践岗位,推动更多毕业生通过实习实践实现就业。

《通知》全文如下↓↓↓ (来源:贵州教育发布)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