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坐标的四大核心力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真正的领导力是要让自己变得积极、而又真实。做一个真实、诚信的人,自己就会慢慢变成一个领导者。

一个优秀的领导者的特质:

1、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优势和激情的重叠点。

2、简化生活,留出时间休息与恢复。降低压力,把压力变为动力,激发工作激情。

3、工作专注、聚焦到一个点上。

4、在所做的工作中找到意义和价值,把工作当成使命,帮助更多的人。

在这个口碑效应的时代,做事情做十分说八分,给顾客超出期待的满意,这就叫惊喜。重视老顾客的复购,同时为顾客制造传播的内容。

一个人事业的边界,就是他认知的边界。打开认知边界是创业者和企业家必备的能力。

人才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人才不仅仅是资源,更是资本,是可以创造价值的生产力。连锁企业的发展,最终是人才的竞争,人事企业永续经营与发展的资本。

人才坐标可以分为四大核心力:

1、专业力(即专业度、岗位能力):所有人员都应该具备岗位胜任能力。例如:作为服务员应该有服务员操作与服务的能力,作为店长,应该有门店管理运营的能力,大区经理,应该有区域资源管理的岗位能力。

2、领导力(领导统御):带领团队合作作战的能力。

3、学习力(创新变革):构建学习型组织,既要有不断学习的能力,也要有改变与创新变革的能力。这样才能使品牌发展。

4、人才力(人才发展):人才发展与人才储备的能力,透过组织文化和激励机制,为企业发展建立优秀的人才与团队。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