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档案建档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7级新生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学籍档案有关材料说明

(一)档案袋说明:

1、学生姓名:填写学生姓名。

2、专业:学院+专业全称 +年级,例如:农学院 农学 2017级。

3、档案袋编号为该生在校注册的学号。

(二)档案袋装入材料

1、安顺学院录取通知书。

2、高考档案(含高考报名登记表、高考志愿表、高考体检表等)

3、高中(中专、专升本等)档案(含高中毕业生登记表、学籍卡等)。

4、安顺学院新生入学登记表。

5、军训材料。

6、安顺学院新生体检表。

二、整理档案安排

1、2017级“专升本”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到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新教楼一楼)开具调档函,并尽快将档案调入安顺学院。

2、2017级新生档案由各学院统一建档,请2017级新生班主任确定新生高中时期档案到校情况,请尽快到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领回邮寄到学校的新生档案;新生档案尚未寄到学校的,请在10月底之前将档案调入安顺学院。预科学生的档案,请到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领取预科相关材料后,进行档案整理。

3、建档的同时,开展档案资格审查,请以班级为单位填写《安

顺学院2017级新生档案核查登记表》(见附件1)。

4、各学院近期到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新生档案袋封皮、邮寄到校的学生档案及新生入学登记表,并如实填写相关材料。

5、档案整理完毕后按照学号由小到大进行排序,同时班主任填写《档案交接单》(见附件2),请于11月17日前以班为单位随学生档案统一移交至招就处保存。

三、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学籍档案建档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整理时要认真细致,特别要注意材料是否齐全,做到不缺、不漏、整齐、无误,严禁伪造、涂改、复印档案材料,按时保量完成新生学籍档案建档工作。

2、新生档案材料要统一使用学校专用学生档案袋封装,档案袋封面保持干净整洁,归档的各项材料在档案袋材料名称目录中需一一标明,所有牵涉到建档的相关内容均用黑色水笔或钢笔填写。

3、新生档案移交时以班为单位按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整理好,交接时需由班主任当场清点档案数量并在《档案交接单》签字确认。

四、若有其他问题可到就业指导中心咨询或电话咨询。

联 系 人:赵 虎

联系电话:33834650

附件1:安顺学院2017级新生档案核查登记表

附件2:安顺学院2017级新生档案交接单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新生档案 建档 通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7921 印发

OA系统发文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