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就业求职招聘第4期---关于安顺市黄果树高级中学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安顺市黄果树高级中学坐落于中国5A级风景名胜区黄果树大瀑布旁。学校采用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引进湖北黄冈中学及贵阳市观山湖区一中教学管理模式,90%以上的教师团队来自于中国优质高等教育重地湖北省及河北省,学校设备设施非常齐全,有现代的理化生实验室,钢琴房、形体舞蹈室及美术室,有标准的篮球场及足球场。黄果树高级中学以打造高等学府的摇篮为办学目标,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我校招聘老师,

一、招聘教师岗位:语文1人、物理2人、数学2人、日语2人、地理1人。

应聘条件:

1、政治素养好,品行端正,具有优良的师德师风。

第一学历为本科及本科学历以上,所学专业属于报考岗位相关学科,具有相应专业的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语文学科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

2、强烈的教育事业心和教师责任感。

二、工资待遇

1、年薪8w-16w,业绩突出者,年薪逐年随之上浮、上不封顶。

2、根据教师业绩,有额外奖励。

三、发展成长空间

1、学校为每个新入职的教师提供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学校每年组织新聘教师参加知名教育专家讲座培训与校本培训。

2、学校为所有教师提供更好的个人发展平台与晋升机会,所有教师都有成为学校的骨干力量与中层领导的机会。

四、福利待遇

1、带薪寒暑假,法定节假日丰厚福利、定期体检。

2、学校免费提供单人宿舍一套,享受三餐餐补。业务精英:除了学习时间,其他时间灵活自由安排

工资福利:包吃住,基本工资+全勤+提成+奖金,满试用期缴纳五险一金。

报名联系人:黄果树高级中学高主任:18719721098

二〇二三年十月二十五日

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各学院 2023年10月25日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