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就业求职招聘第9期--关于安顺文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安顺文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贵州省文都考研安顺分校,隶属于北京世纪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安顺地区考研学生进行考研指导服务,现面向安顺学院招聘3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如下:

一、招聘岗位:市场咨询师2名

1.岗位说明

(1)针对学生考研问题进行指导建议(会经过相关培训指导及知识拓展);

(2)对于文都考研的课程体系进行讲解说明。(3)日常进行考研市场的宣传推广。

2.报名条件

(1)具有考研经验优先;(2)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善于与人交流沟通;

(3)在学校学生社团任职经验优先;(4)具备市场销售能力的学生优先。

3.薪资待遇:

(1)转正之后基本底薪:2800元/月(根据工作能力及工作年限进行递增调整);

(2)五险一金/生活补贴;(3)业绩提成+季度奖金+年度奖金;

二、招聘岗位:学习管理助理1名

1.岗位说明

(1)根据教学任务配合负责的学管老师进行日常学习服务辅助;

(2)严格督促学生教学计划完成进度及情况;(3)开启教学设备及上课前准备工作。

2.任职条件(1)英语专业优先,英语通过专八考试的优先;(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3)具有一定的考研经验; (4)具有3年以上档案管理相关工作经历;

3.薪资待遇:

(1)转正之后基本底薪:2800元/月(根据工作能力及工作年限进行递增调整);(2)五险一金/生活补贴金;(3)业绩提成+季度奖金+年度奖金;

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到邮箱(邮箱地址:aswdky@sina.com),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明,相关证书压缩打包统一发到邮箱,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4年3月20日止。

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夏老师153-3953-4315,工作地点:安顺学院博学楼6楼。

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各学院 2024年2月26日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