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就业求职招聘第11期 --关于贵州银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园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贵州银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与美团公司合作开展安顺地区相关业务,因公司发展现需要招聘工作人员17名,具体招聘如下:

一、美团外卖业务经理10人(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岗位职责及相关要求:

1、根据市场和公司的战略规划,制定个人的销售计划和目标;

2、不断了解客户服务或产品的卖点,满足其推广需求;

3、可独立制订并实施有效的开拓谈判计划;

4、开发新客户、新市场,增加产品销售范围,并维护重要客户关系;

5、完成公司要求的业绩指标。

6、对销售和市场拓展有着浓厚的兴趣,热爱销售工作;

7、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

8、熟悉互联网,良好的计算机应用技能;

9、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有线下商务拓展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4000-10000元等其他福利

二、培训专员2人(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岗位职责及相关要求:

1、负责企业内部培训制度建立,培训需求调查,并联系内外部资源实施培训;

2、负责企业文化建设的流程工作及企业公众号内容更新;

3、根据企业文化及员工实际情况,制定年度员工活动计划,并负责如生日会、运动会、年会等每月员工活动的策划、组织及执行;

4、负责公司文化墙的排版、制作及管理;

5、对培训及企业文化工作有基础认知;

6、能够独立有效拟订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和跟进培训效果,及时建立培训档案;

7、熟练使用Word、Exce、PPTl等办公软件,具备优秀的公文书面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4000-8000元

三、产品主播及助理5人(专业不限,可培训)岗位职责及相关要求:

1、负责在美团食品直播中讲解、销售产品以及用直播或者短视频的方式展示产品并引导下单。

2、充分了解公司产品、挖掘卖点与用户需求,持续改善用户体验,促进用户消费,提升直播间粘性。

3、参与产品种草、直播复盘,不断的根据数据反馈做出直播节奏调整,优化直播内容。

4、参与公司平面美工设计、直播脚本筹备、直播前社群预热等工作。

5、愿意表现自己,具有学习能力,工作态度积极主动。

6、善于挖掘客户心理需求,有直播经验或销售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4000-10000元

经与该单位沟通,我校于3月19日下午3点半,在顺理楼一楼顺理楼128阶梯教室举行现场招聘会,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相关2024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准时参会,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经理13116416222(同微信),地址:地址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北门美团外卖安顺运营中心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2024年3月18日 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