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松鼠AI智适应教育(安顺平坝分校)招聘的通知(第27期)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松鼠AI智适应教育(安顺平坝分校)因机构发展需要,现面向我校毕业生招聘相关工作人员(校长1名,任课教师15名,市场推广专员10名,课程顾问5名;待遇福利较好)。经与我部门协商于5月10日下午15点—17点在我校招聘大厅(电教楼一楼),举行专场招聘会,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19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主动参会应聘,或联系人事处经理:15329837588,电子简历jiexingdan@dingtalk.com;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19年4月30日 印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