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合肥市汇林小学线上招聘的公告((第十七期(线上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6-13 点击数:

合肥市汇林小学招聘公告

我校是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投资千万元新建的一所现代化公办小学,占地20亩,建筑面积约6500平方米,学校除具备24个标准教室外,还建成了微机室、实验室,音乐室、舞蹈室、书法室、少先队活动室、多媒体阶梯教室等专用功能教室,学校300米的人造草运动场更是锦上添花。

一、招聘科类及人数

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3名、科学2名、音乐1名、体育教师1名、美术2名、品德2名、健康1名、教学管理1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人文素养,具有奉献进取、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教师特质、广博的知识视野,本科学习期间专业成绩优秀优先。

4.最近两年年应往届毕业生。

三、基本待遇

1、落实社会保险,执行标准参照合肥市相关规定;

2、子女就近就读本校;

3、提供免费教师公寓;

4、享受探亲津贴、租房津贴、职称/学历津贴、用餐津贴,节假日福利;

5、教师年薪10万左右

四、应聘程序

1、请把电子简历发到我校邮箱hfhlxx@yeah.net,邮件主题注明“姓名+专业+报考××××教师”,学校根据收到的报名资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知来校参加考试。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进行笔试、面试和试讲择优录取。体检和考核全部通过后学校将与毕业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协议书》,正式办理接收手续。

学校地址:合肥市汇林南路

电 话:0551-63647724王老师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