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公教育集团招聘的通知(2020年第3期)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中公教育集团贵州分公司因业务扩展的需求,公考培训教师及工作人员缺口较大,现面向我校招聘相关培训教室及工作人员60余人(专业要求:法学、社会学、政治学、哲学、心理学、经济学、学前教育、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地理、语文、物理、化学、历史、政治、生物、教育基础理、理工类、工学等等)。本次招聘人员较多,且在疫情下进行招聘,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0届类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务必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发送至对方邮箱中(简历投递:guizhouzhaopin@offcn.com

简历命名: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通过简历筛选参加网络招聘,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附件:中公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六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3月26日 印发

2020贵州中公教育招聘简章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民办教育知名品牌“中公教育”的主要实体,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成员(理事)单位。在中国教育咨询培训和职业教育领域有较强的影响力,先后被评为 “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 、“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作为一家由北京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的业务领域由最初以公职考试培训为主,逐步覆盖招聘考试培训(如公务员招录考试、事业单位录用考试、教师、大型国企、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政法干警、三支一扶、村官、招警招录等考试)、职业资格培训(如教师资格、执业医师资格、会计从业资格、人力资源师等资格)、职业技能培训(如IT行业软件工程师、网页设计师、APP程序员、游戏开发人员、web前端、UI设计等)、考研培训及出国留学培训、早教培训、幼儿园教育、K12培训以及国际学校等教育培训领域。

经过多年潜心发展,中公教育企业人员规模上万人,直营分部覆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360余个地市,拥有500余家直营分部和旗舰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00万,图书用户超过1000万。同时,中公教育每年为社会提供超过2000个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历年来累计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提供超过上千万元的慈善捐助。

目前,贵州中公教育由9个分部7个学习中心组成,公司内部由市场、客服、网推、图书等部门构成。目前已运营成熟的项目有国考、金融银行、事业单位等项目。由于公司发展迅速以及市场业绩需求,我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加。

教师招考(资格考试、入职考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学前教育、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地理、语文、物理、化学、历史、政治、生物、教育基础理论

专业要求:学前教育、教育学、心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体育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生命科学、物理学、化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学、政治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贵阳需求人数:30人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