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求职招聘第3期--关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十五局),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中央企业,现急需招聘高素质人才300人,专业要求:测绘、文秘、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具体请看招聘通知),学历本科及以上。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项津补贴。

福利:六险两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大病医疗、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取暖费、降温费、区域补贴等国家规定各项补贴,企业学历提升补贴及注册执业资格证补贴,定期体检,各类培训。招聘方式:

1.线下招聘

校园宣讲——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签订协议——签约扫码

2.线上招聘

扫码投递简历——视频初试——视频(线下)复试——签订协议——签约扫码

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柳 捷钟义利黄鹏张清

2.办公电话:029-887581878875818588758522

3.公司网址:http://www.qhiec.com

4.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16号中国水电大厦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提前准备好简历等相关材料。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