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求职招聘第13期--关于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 现向各级高校招聘高素质人才。基本要求: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岗位要求:房屋建筑类 、基础设施类 、勘察设计类 、金融财务类 、职能管理类。专业要求:环境工程、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各类奖金+ 津补贴+员工福利

一、报名流程

方式一:参见宣讲会或者招聘会现场投递

方式二:下方联系邮箱投递(备注姓名+院校+专业)

方式三;扫码投递

二、完成测试

加入中国建筑,必须参加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在完成2轮在线测试后即可取得有效成绩,考试成绩在中国建筑下属各企业通用。可关注“中建四局华南”微信公众号,了解有关测评信息。

温馨提示:在完成注册后,需要在15天内完成测评。一测完成后请勿更换手机号码,以防错过二测的短信通知。一测每人有且仅有一次作答机会;二测每人有两次作答机会。

三、面试

四、签约

五、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020-22114575

联系邮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18号芯大厦A栋7楼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提前准备好简历等相关材料。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一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