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求职招聘第15期-关于广东汉普法服务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广东汉普法务服务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一、工作地点

安顺市西秀区

二、岗位任职要求

法务文员岗50人(岗位职责:负责法务辅助工作)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照转正工资的80%发放,员工转正后应发工资 3000-3500元/月(含个人社保及公积金)。

2.按照当地标准缴纳五险一金,有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福利。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11月6日中午12:00

2.报名方式:投递个人简历至邮箱:

(文件必须以压缩包形式发送,文件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例:李四+法务文员+13000000000)

联系电话:刘老师/13007832172 黄老师/15362171992

3. 报名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在面试阶段收取复印件,查验原件)。

4. 将通过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报考人员考试时间和地点;总成绩为100分,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笔试(成绩占比30%),第二部分基础技能测试(成绩占比40%),第三部分结构化面试(成绩占比30%)。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提前准备好简历等相关材料。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