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求职招聘第23期——关于大洋实验学校2023届校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洋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新体制高端民办学校。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距离省会贵阳市仅100公里,距离安顺高铁站和黄果树机场都在3公里之内。现面向我校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共60人(具体请看招聘简章),薪资待遇:应届毕业生6w-12w,五险一金及带薪休假

招聘程序:

(1)投送简历→资质审核→通知笔试→现场报名→笔试→说课→讲课→才艺展示→专家面试→体检→合同签订。(具体内容请关注学校官网)

(2)时间:

网上投递简历时间:从本公告发布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止。笔试、面试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3)现场报名需准备的资料:

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英语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及复印件,本人两寸证件照2张。

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路66号

2.邮编:561000

3.学校网址:

4.报名地址:学校行政(12#)楼三层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廖老师:15082536565

何老师:18586435990

张老师:18508530377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提前准备好简历等相关材料。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六日

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各学院

                                                                                                     2022年12月6日印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