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30名工作人员公告(报名截至4月15日)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为充分发挥梵净山和铜仁古城品牌效应,打造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龙头企业批准成立的市管一级企业。集团公司于2020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旅游景区开发、建设、运营;文化旅游投资、建设、经营管理;文化旅游培训、宣传、推介;红色文化旅游服务,科普实践教育;综合性旅游服务项目投资运营;康养旅游服务,旅游商品开发销售等。目前,集团公司下辖铜仁市宸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江口净山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控股企业。为加快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30名。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应聘:

1.一本院校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4月1日以后出生);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专业不限,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4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建筑、道桥工程类、经济类或会计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1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曾受到处理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2.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3.不符合公开招聘有关条件要求的;

4.在读的在校生或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企业人员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在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铜仁网上同时发布。

铜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铜仁网

(二)报名(本次报名不受比例限制)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15日(8:30-18:00)。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方式进行。

报名咨询电话:0856-5260523(集团组织人事部)

报名电子邮箱:fjgyjthrm@163.com

报名要求:

1.应聘者应详细了解资格条件、报名程序以及有关规定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名条件进行报名。

2.应聘者须在网上下载并填写《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发送至指定报名电子邮箱。在发送邮件时,请将《报名表》及其他证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以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一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学历/职称+姓名”。

(三)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4月16日—4月17日(8:30-18:00)。审查地点: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锦江西路8号农业银行大厦7楼712)。

应聘人员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以下资料:

1.《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A4纸打印,并贴照片);

2.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有任职经历的,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加盖原所在单位公章)一份;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报考人员同时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和任职部门以及同级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意见(加盖公章);

3.个人简历一份;

4.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色照片4张。

(四)面试。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只进行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报名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对岗位工作的适应程度,采取面试评审的方式进行。根据报名情况,按照报名条件划分对应资格条件招聘人数。面试成绩将在铜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和铜仁网公布。

(五)体检。体检由公司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医院为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造成的空缺名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政审)。考察由公司组织实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没有考察依据(如个人档案)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

4.不符合招聘对象、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企业工作人员的;

6.其他经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

(七)公示。经结构化面试、体检和考察合格的考生,由集团党委会研究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铜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和铜仁网进行公示。

(八)聘用。对拟聘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正式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通过招聘到岗的人员实行岗位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

四、薪酬待遇

新招聘人员薪酬待遇按照《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公司党委会确定,组织人事部具体执行。

附件: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

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