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4月15日前报名)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一、公司介绍

贵州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前身为盘县地方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是盘州市人民政府2000年4月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现注册资本金5亿元,总资产19.32亿元,净资产9亿元,累计担保总额超85亿元,在保余额超25亿元,已加入“贵州省担保联盟”,是贵州省担保业协会副会长兼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现有8个部室、1个分公司、3个全资子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1个参股企业、1个受托管理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专业的团队,凭借科学、严谨的业务架构,秉持“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使命,本着专业化、规范化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全力搭建金融机构与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三农”、中小微企业、公益性事业的融资桥梁,发挥杠杆效应,践行普惠金融,着力解决地方融资难、担保更难的问题,助推区域经济跨越发展。

公司以“让每一个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以“幸福员工、工匠团队、行业标杆、企业公民”为目标,始终秉持“诚信为本、经营风险、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文化立意、精神立志、意志立人、人才立企”的管理理念,打造以“诚信、奋斗、创造、情怀”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公司始终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原则,建立“1+10”管理制度,制定“重点内部培养锻炼干部、少量引入专业技术骨干、适度招聘优秀大学生”三个人才计划、“相对固定绩效薪酬、低底薪加业务提成、市场化职业经理人”三种薪酬模式,注重内培外引、任人唯贤、知人善用,全力搭建人才管理和培养机制,为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员工提供“练武”平台,锻造了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战斗型的精英团队。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拟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发布招聘简章、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办理聘用程序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1.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热爱金融服务行业,年龄在35岁以下(1985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招聘条件

1.思想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2.具有岗位所必需的职称、执业资格和其他任职资格条件。

3.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4.工作认真、踏实,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无犯罪记录,无重大诚信问题。

7.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2)曾被原单位开除或辞退的人员。

(3)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且尚未解除处分的人员。

(4)在各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不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有关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及待遇

(一)担保业务岗(2名)

1.岗位职责:

(1)制定担保业务计划,开拓和营销业务,及时推进担保项目。

(2)开展保前调查,收集整理有关资料, 分析和审核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还款能力,拟定调查报告。

(3)落实全部承保流程,协调客户、银行和相关部门落实各项工作,整理完善项目档案资料。

(4)负责保后检查,跟踪担保贷款的使用、还款保障、还款意愿、经营方针等,定期检查担保客户的财务指标、生产经营、反担保情况,撰写保后检查报告。

(5)建立和维护公司与其它金融机构、客户等的合作关系,拓展客户资源。

2.报考条件:

(1)具有全日制硕士、“985工程”全日制本科或“211工程”全日制本科学历。

(2)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限经济学、管理学类专业报考(具有经济专业类、会计专业类、统计专业类等中级及以上职称和有3年及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可不限专业)。

(二)风险合规岗(1名)

1.岗位职责:

(1)开展尽职调查,数据分析及测算。

(2)撰写风控相关报告,起草、审核公司对外签署或者出具的担保业务以外相关合同等文本。

(3)开展保后/贷后跟踪维护、诉讼追偿等。

2.报考条件:

(1)具有全日制硕士、“985工程”全日制本科或“211工程”全日制本科学历。

(2)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限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级和C级)、会计中级职称或其他同等及以上金融财会类资质(含ACCA、CMA、FRM等)报考。

(三)工作地点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胜境大道延长线宏财投资大厦。

(四)待遇

实行“底薪+提成”形式,按照相关部门薪酬制度执行。

四、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填写《贵州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在4月15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18366115608@163.com。

特殊说明:报名岗位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多选无效。

五、选拔程序

(一)选拔及录用程序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试用考核→录用。

(二)笔试及面试地点

盘州市亦资街道胜境大道延长线宏财投资大厦3楼。

(三)其他注意事项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根据最终成绩择优录取。

温馨提示:

1.录取根据简历筛选比例确定笔试、面试。

2.考生在参加面试时需携带相关资料,考生需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全部责任,有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终止劳动关系。

3.面试需提供的资料包括: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获奖证书、个人征信、无犯罪纪录证明、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原件。

六、体检和考察

(一)组织体检。根据面试结果确定体检对象,组织确定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人员到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若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则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检、复查的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对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进行背景调查,背调不通过则取消下一环节。

七、公示和录用

(一)经笔试、面试、体检、背调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由公司对拟用人员在微信公众平台“盘州金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

(二)新录用的员工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予以录用;考核不合格的,经批准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全日制硕士、“985工程”全日制本科,用工形式为正式编制。

(四)“211工程”全日制本科,担保业务岗的经济学、管理学类专业,用工形式为正式编制,其余岗位和专业的用工形式均为劳务派遣制。

(五)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具有经济专业类、会计专业类、统计专业类、金融财会类资质(含ACCA、CMA、FRM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级和C级),用工形式为正式编制,其余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

八、联系方式及地址

(一)联系方式

周女士:15186301835/0858-3100873

(二)联系地址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亦资街道胜境大道延长线宏财投资大厦4楼

九、本方案解释权归我公司所有。

贵州融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