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电信遵义分公司招聘公告(报名截至5月10日)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为持续充实县级分公司技能型维护操作人员队伍,中国电信遵义分公司拟定向招聘技能型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定向地点:仁怀市。

二、招聘名额:全遵义市8个名额,根据报名人数、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到本市1名。

三、报名条件

(一)仁怀本地生源,以户口本记载为准。

(二)自愿在所聘县级分公司服务至少5年以上,其中第1年实行劳务派遣,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劳务派遣期满,经考核称职后与市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不称职者则由劳动派遣公司解除劳务派遣合同。

(三)2019年和2020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计算机、通信、电子类相关专业。

四、报名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0年4月21日—5月10日。

(二)报名地点:仁怀市国酒南路二转盘电信大楼6楼办公室,电话:王先生-18984999288

(三)报名资料:应聘人员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院校学籍证明(或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寸电子照到所属对应的县级分公司进行报名登记(填写报名表时统一填报电子档)。注:2019年毕业的人员报名时需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资料。

五、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参加集中组织的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我们企盼着您的加盟!!!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仁怀分公司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