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招聘启事(创新业务客户经理,报名截止日期9月30日)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贵州省的分支机构,是贵州省通信市场上的服务主体之一和推动行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国家首批实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之一。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信息化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具有业界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系统集成等网络、技术、人才和服务优势,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拥有优质高效的基础网络和多种类型综合智能信息服务平台。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二)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热爱通信事业,认同公司文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实践能力;

(五)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年龄23岁以上,30周岁以下;

(六)条件优秀者以上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职位创新业务客户经理

(一)岗位职责:

承担政企客户业务任务指标,对全省行业创新项目发展进行拓展;根据目标客户的需求,配合项目支撑人员完成方案编写,应标文本编制,起草合同,办理报批等流程;完成用户维系、业务办理、营销活动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二)任职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且熟悉市场营销知识,具有教育、医疗、交通文旅和政府等行业背景,熟悉政企相关业务推进流程;掌握通信专业基本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业务管控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三、薪酬福利待遇

根据招聘岗位设定,年收入一般在10万-35万/年,能力特别突出者,薪酬可面谈。年收入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励+福利补贴+其他;享受交通补贴、用餐补贴、通讯补贴等,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

四、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组织笔试/面试---综合评审---择优聘用。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至2020年9月30日止。

(二)报名方式:下载《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一)完成填写,将报名表格及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gz-zhangl17@chinaunicom.cn,报名表命名及邮件主题请以“163人才网+姓名+应聘岗位”。

(三)注意事项:

1、报名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2、工作地点:贵阳市;

3、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待通知。

4、咨询电话:18685190701

5、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东路109号中国联通。

附件一: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

2020年9月10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