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贵州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02 点击数:

贵州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金属包装企业集团,分子公司遍布北京、海南、湖北、广东、江苏、成都、浙江、青岛、云南、广西等全国各地。是红牛、旺旺、加多宝等著名品牌饮料企业合作伙伴,是客户综合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2012年10月在深圳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701),正式成为金属包装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金属包装企业。

贵州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是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奥瑞金集团和华彬快消品集团在全国布局的六大基地之一,分三期进行,第一期计划配备有两条三片罐生产线,年生产能力4亿罐;经营范围:金属包装制品设计、制造、销售本公司产品。

贵州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与红牛、旺旺等著名品牌公司建立长期的发展战略关系。将以科学、严谨的管理理念、依托先进的生产设施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杜绝产品质量缺陷,树立全员不断改进品质的思想,确保在国内同行业质量水平领先地位,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招聘岗位

◆金子管培生 1名 5千-6千

1、岗位职责

●管理培训生将参与“金子计划”培养项目,通过系统专业培训和实践培养,帮助职场新人快速融入企业,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快速培养成为企业各领域的骨干和后备管理人才。

2、任职要求:

●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毕业5年内社招生;

●包装工程、印刷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生英语CET-4、研究生英语CET6及以上水平者优先录用;

●正直、忠诚、敬业;较强的领导潜能和团队意识,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积极开朗,勇于创新,能够承担一定的压力。

◆电气工程师 1名 6千-1万

1、岗位职责:

●生产设备、动力设备及相关辅助设备的管理;

●控制能源的消耗,降低备品备件的库存量,节约备件采购成本,保障设备完好率;

●设备的验收和年检,设备的月度、年度维修计划,设备的全套档案管理。

2、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能力突出者,可放宽);

●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能力突出者,可放宽);

●持有电工证;

●有进取心,做事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安排,能吃苦耐劳。

◆电工 2名 6千-9千

1、岗位职责:

●负责本岗位的电气检查,了解电气运行状态,负责做好日常维护记录;

●负责检查配电柜及电路,发现异常及时修理,负责电气保养与维护,降低电气维护成本。

2、任职要求:

●年龄40岁以下;

●高中及中技以上文化程度;

●持有电工证;

●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能适应倒班。

◆机修工 1名 4千-5千

1、岗位职责:

●配合所有生产设备的维修及负责辅助设备日常保养及维修,协助电气人员维修设备。

2、任职要求:

●高中及中技以上文化程度;

●持有电焊证;

●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质检员 6名 4千-8千

1、岗位职责:

●车间产品质量检验工作,保证产品符合工艺标准。

2、任职要求:

●20岁-35岁;

●高中及中技以上文化程度,能制作简单电子表格;

●学习能力强,能承受工作压力;

●能适应倒班。

◆生产技术人员(普工) 36名 4千-8千

1、岗位职责:

●机器操作、加油保养、岗位卫生打扫等。

2、任职要求:

●18岁-40岁;

●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学习能力强,能承受工作压力;

●能适应倒班。

◆隔板清洗工 1名 2.5千-4千

1、岗位职责:

●隔板清洗、车间卫生定期打扫。

2、任职要求:

●无犯罪记录;

●无纹身;

●无夜班;

●30岁-45岁。

◆备注:

以上岗位薪资均为税前工资,入职签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公积金按照工资的8%比例进行缴纳),提供住宿、餐补,年度员工体检、年终奖、加班工资、夜班津贴,生产岗位还有生产奖金,入职满一年即享受5天年假(不同于春节假期),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及晋升空间。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余女士151 8507 0937(微信同号)

郭女士136 3853 0128(微信同号)

地址:

贵州省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31栋

报名方式:

扫描此二维码报名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