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团优选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电商业务,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进入社区电商赛道,进一步探索社区生鲜零售业态,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推动生鲜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

招聘岗位

分拣、蔬菜打包称重

工作内容:

1.分拣:客户下单以后,我们根据客户所下的单上面的货品一一分拣出来,放在指定的位置。

2.蔬菜打包称重:把蔬菜水果放在电子秤上称成一斤一口袋,打包好就可以。

薪资待遇

分拣综合工资:4500-7500(底薪1750+计价工资+补贴 ,单休、月休四天,提供宿舍,吃饭费用自理。

工作时间:下午16点至凌晨02点)。

蔬菜打包称重综合工资:4000-5000(纯计件,小组计件,提供宿舍,吃饭费用自理,长白班)。

招聘要求

初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能接受夜班。会使用智能手机,无前科,大面积纹身,19-46周岁,长期稳定。

联系方式

工作/面试地址:贵阳花溪宇培物流园。

联系人:代老师

联系电话:18985119819(微信同号)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