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始建于1950年的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铁五局建筑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前35名中国中铁下属中铁五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注册资本金10.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71.64亿元人民币,在岗员工1800余人,机械设备300余台(套),近年来公司连续荣获“中国中铁先进三级工程公司”,中国中铁“卓越型”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多次获“中国中铁三级专业工程公司20强”荣誉称号,连续10年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10余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00余项,公司承建的贵州省地质资料馆暨地质博物馆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020-2021年度贵州省唯一一座鲁班奖),是一支实力雄厚的施工劲旅。

招聘岗位

工程类:土木工程1人(建筑工程)、机械工程2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3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6人、安全工程10人

投融资类:投资学2人

财会类:财务管理2人、会计学3人

语言类:汉语言文学4人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2人、行政管理2人、物流管理4人

相关要求

1.2023年7月毕业,一本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优异;

2.有志在建筑施工行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

4.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

5.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报名程序

1.网络投递简历需提交材料(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并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如“张三-同济大学-土木工程”。

2.现场面试时需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简历、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

3.简历投递邮箱:ztwjjzgsrzb@163.com

福利待遇

1.毕业第一年综合年薪10-13万,转正后起薪14万;

2.年终奖、季度奖、工程节点奖等各类奖金;

3.五险二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工会关怀等,彰显全方位人文关怀;

4.岗前培训、岗位培训、竞聘上岗,给你多元化的提高和晋升通道。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078572099(龙老师)、15330357434(伍老师)、17785412715(史老师)、15285117852(杨老师)

公司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毕节路58号联合广场B座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