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2018年“西部计划”选拔笔试考试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18年“西部计划”笔试考场

 

6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2018年“西部计划”笔试在新教学楼B12教室举行,58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保证此次考试的公平、公开、公正,监考人员在开考前对考试规则进行解读,让同学们了解此次“西部计划”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舞弊后果的严重性。考场上,同学们沉着应答, 奋笔疾书,考试态度严谨端正。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进一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文/图:学生记者  李保园/许德雪)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