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科院与西秀区举行儿童心理关爱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

 

双方领导签订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给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2018年4月25日上午,“凝聚爱心,护航成长”关爱西秀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心理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西秀区行政中心9号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昌友、副院长邱天龙、西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荔、区民政局局长陈学军、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潘敬军及双方部分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秀区民政局局长陈学军主持。

签约仪式上,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昌友介绍项目合作的背景、重要意义,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及工作目标。

西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救助保护工作小组副组长杨荔同志对我们拟定的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期待看到工作成效。同时强调全区涉及此项工作的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强化担当,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还希望与安顺学院在其它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随后,双方领导签署“凝聚爱心,护航成长”关爱西秀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心理服务项目合作协议。(文/图:罗思亮/郭雯)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