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韩宝平教授到安顺学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undefined

 

教育部专家韩宝平教授作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专题培训

 

4月25日,全国新建本科高校联盟名誉理事长、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试验项目”首席专家、国家“十三五”重点科技研发项目评审专家、徐州工程学院原校长、二级教授韩宝平应邀到我校指导转型发展工作,作题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若干问题》的专题培训。安顺学院校领导,校属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管理中心、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主持。

培训会上,韩宝平教授从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背景与由来,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定位问题,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思维、模式与路径,国内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了新建本科高校应用型转型发展的各个方面问题,并就国际评估中五位一体的评估制度、徐州工程学院近年来摸索出来错位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还对国内12所新建本科高校的特色发展之路和应用型转型发展进行了分析和点评。

培训会后,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农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学院)工作,向韩宝平教授提出了七个问题,韩宝平教授结合徐州工程学院在应用型转型发展中的经验和自身阅历与提问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