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安顺学院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会场

 

4月9日,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雷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传达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学生工作部部长蔡少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分别作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努力做好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四项建设” 着力提升“四个能力” 切实做好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优化主渠道 坚守主阵地 做好思政课堂意识形态工作》的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与分管(联系)部门代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高校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我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高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研究解决我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

罗荣彬书记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化和巩固整改落实工作,持之以恒地强化巡视要求,落实整改责任,明确自身所承担的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

刘雷院长就提高我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二是明确责任,增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三是务实重行,守好学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

刘雷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担负起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必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要不断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坚持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同时,要加强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创新宣传手段、创新文化载体。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务实重行,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与分管(联系)部门代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