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获批设置3个本科新专业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文件,安顺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中国共产党历史、地理信息科学3个本科专业获批设置,3个专业分属管理学、法学、理学3个学科门类。截至目前,安顺学院共有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10个学科门类43个本科专业,专业学科结构日趋完善。

近年来,安顺学院紧紧围绕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以应用型转型为主线,为安顺市建设“全国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黔中经济区重要增长极、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示范区”的目标服务,结合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重点发展“大教育、文化旅游、生态农业、大数据”优势特色专业群的专业建设定位,按照稳定规模、内涵建设、转型发展的专业设置原则,专业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凸显办学特色,为实现“西部知名 省内前列 人民满意”的区域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教务处 丁俊锋)

安顺学院新增本科专业名单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所属学院

安顺学院

农村区域发展

120302

管理学

4年

经管学院

安顺学院

中国共产党历史

030502

法学

4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安顺学院

地理信息科学

070504

理学

4年

资环学院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