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统筹安排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会场

3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学校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协调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纪委监察室、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院长主持。

令狐荣涛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已启动,下一步将要进行资格审查、职业技能测试等相关工作。相关学院、部门要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分类考试招生的相关工作。

招就处负责人根据省招生委员会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对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接下来,学校有关部门将在纪检部门的监督下进行资格审查、职业技能测试等相关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有序的原则,确保我校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顺利完成。(文/图:招就处  张红/赵虎)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