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3-05-22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出席了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院长主持。

令狐荣涛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及推进会精神,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常态性工作,学校各级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学习、传达、落实好相关精神。

学工部部长殷红敏传达了省教育厅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及要求,通报了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关于“就业压力之下,公平更重要”的就业专题片,共同聚焦全国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最后,李建军院长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二是切实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是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四是加强就业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努力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水平;五是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毕业生就业的适应力和竞争能力。李建军院长强调,各系、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抓紧安排部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学生处 明蕾)

会议现场

李建军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