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令狐荣涛副院长出席了座谈会。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院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殷红敏主持。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调整心态,积极适应角色转变。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建议同学们要积极进取,不懈奋斗,走正道,堂堂正正做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能够就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毕业生们经常关注母校发展。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畅谈感受和心得,同时也对学校的管理、就业、后勤、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殷红敏部长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诚恳意见表示感谢,并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学生处 明蕾)

座谈会现场

令狐荣涛副院长在会上讲话

学工部部长殷红敏主持会议

毕业生代表畅谈感受(一)

毕业生代表畅谈感受(二)

毕业生代表畅谈感受(三)

毕业生代表畅谈感受(四)

毕业生代表畅谈感受(五)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