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纳雍县中小学教师招聘现场报名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5-02 点击数:

4月28日,我校在就业指导中心启动纳雍县中小学教师招聘现场报名工作,此次报名工作由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和纳雍县教育局、人事股相关负责人具体实施。

 

据悉,纳雍县此次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共255名,需求语文、数学、外语等各科教师,覆盖我校10个系18个专业。上午9点,报名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推荐表等相关资料踊跃报名,并积极主动与工作人员交流。明确的目标,自信的笑容,坚毅的眼神,映射出他们前期准备的良好心态和就业压力下的从容乐观。

 

截至下午5点,共有名112名毕业生报名。据了解,后续的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工作将统一在贵州师范大学进行。(学生处 明蕾)

(来源:安顺学院网)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