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贵州尚承广告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3-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我校在新教学楼B12教室举行了贵州尚承广告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大约有5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人员需求、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大家关心的问题,也得到了较圆满的解答。从此次招聘会上可以看出,同学们在投递简历和选聘职位上更加审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加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的签订事宜以及公司给予的发展空间,拒绝盲目,理性选择。

本次招聘会对应聘的毕业生而言,既是一次机会,也是一种锻炼,又是一次学习和自我提升。(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明蕾)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