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南航贵阳分公司安顺学院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0-30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安顺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新教学楼A11教室和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招聘对象为我校2013和2014年毕业学生,招聘职位为乘务员和安全员。

    经过学生处的认真筹备和组织,各系的积极配合,此次招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南航招聘对身高、气质等硬性条件要求较高,经过体测、面试、考核等相关环节,最终,王红等8名学生从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作为学校推荐对象参加11月6日在贵阳举行的复试,预祝他们能走的更远,实现自己“驰驱万里,婀娜九天”的梦想,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下次的“梦圆南航”的挑战。(就业指导中心)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