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1-06-01 点击数:

2011年5月23日下午,我校201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召开。副院长令狐荣涛、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少平、学生处处长殷红敏、后勤处处长崔振国、教务处副处长徐忠、保卫处副处长邓文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潘发义以及47名201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殷红敏主持。

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学校的问候,并致以美好祝愿,对2011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在座的毕业生代表能建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还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高高兴兴离开母校;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远关心并铭记母校;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在社会舞台上不断进步。

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结合自己在大学生涯中的求知学习、校园生活、求职择业、思想感悟等各方面交流了看法,言辞之间流露出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激。同时毕业生们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管理、就业指导、就业实习等相关方面的工作也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让与会领导和老师真切的感受到我们的毕业生对于母校沉甸甸的赤子情怀。与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认真解答了毕业生的疑问和困惑,并表示一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努力为毕业生做好相关工作和服务。

最后,殷红敏对同学们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再次表示感谢,同时,祝愿毕业生同学: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学生处)

(来源:安顺学院网站)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