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1-06-23 点击数:

   201162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令狐荣涛教授。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系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院2011届毕业生及教师代表600余人参会。典礼由李彦西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李彦西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教师对2011届同学圆满完成学业,扬帆远航,走上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最衷心的祝贺。

王芳恒副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共有1776同学顺利毕业,毕业生代表带着雀跃的心情依次上台领取学院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熊国敏副院长宣读获得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共有781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李建军教授为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

纪委书记王之瑞宣读贵州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1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我校有刘婷婷等55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令狐荣涛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刘小丽等127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宣读完毕后,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校级优秀毕业生、中文系200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周亮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教师代表、特殊教育系副主任李镇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良好祝福。

李建军院长作《志存高远 奋发有为 把握机遇 再创辉煌》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崭新人生旅程的 1776名莘莘学子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向所有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劳、默默奉献的师长、亲人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几年来,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每一个优秀学子,都有着求“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大识见,养“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大气度,成“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大事业。在同学们当中有多名同学已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多人次在全校、全省乃至全国各级各类活动和竞赛中获得奖励。同学们不仅在学业和思想上取得了长足进步,而且也在学校发展的历史画卷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我为能和你们一起与安顺学院同行而感到自豪,为你们的成长和进步而感到欣慰,更为你们即将走向社会、承担起崇高的社会责任而感到骄傲。

李建军院长希冀同学们能够以今年424日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圭臬,秉承安顺学院优良传统,注重培育敬业、合作、诚实可信、敢于超越的职业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远保持敏于感知、发现新知、拒绝平庸、勇于创新的追求;志存高远、兼济天下,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之中;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奋发有为,在困难中锻造坚强的品格;以学识和才智奉献社会,以精神和品格影响他人。

李建军院长最后满怀深情地说,把握机遇,再创辉煌,让你们的人生在服务国家战略,为人民谋福祉、为社会做贡献的过程中熠熠生辉。请你们带着母校的期望,带上老师的嘱托,带着同学的祝福,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用双手创造属于你们的幸福生活。

最后,李彦西书记作大会总结,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在母校期间的这段难忘岁月,永远不要忘记老师对你们的热切期盼。母校也将永远祝愿你们,衷心地祝福你们在今后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不断传来佳音捷报,为我们安顺学院增光添彩!今天,安顺学院是你们的骄傲,相信,明天你们将是安顺学院的骄傲!预祝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典礼在慷慨激昂的《毕业歌》中落下了帷幕。

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宣传部 叶晓芬)

毕业典礼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讲话

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讲话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奖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