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教师资格证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教师资格证培训讲座

为更好引导和让我校学生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及考试热点,9月11日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电教楼951教室举行了2019下半年安顺学院教师资格证讲座培训会。该知识讲座邀请了专业培训机构的罗雪瑶讲师为我校师范类学生进行培训,我校各年级学生约300多人参会。

2019年下半年国家教师资格公告已于8月22日公布,此次网上报名时间:9月3 -8日。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10月28日-11月2日,笔试考试时间:11月2日,本次讲座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考情的把握及题型的了解,故参照往年教师资格题型及备考方向安排此次教师资格讲座。

培训会上,罗老师认真解读了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告相关文件要求,介绍了报名条件、考试日程安排、报名流程等报考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报名流程,加强复习,做好考前准备。老师强调教师资格证对于师范类专业学生的非常的重要,是职业的入门槛,希望引起同学们的重视,有了教师资格证,在找工作时更是优先录用,因此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备考,并根据近几年的考生热点,对于参会同学进行了认真的培训,争取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