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公务员国庆培训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2020年国家公务员国庆培训知识讲座

图1 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听课

为了能够让我校学生对公务员考试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及了解,让2020届的毕业生能够多一份工作的方向,10月1号至7号,我校招就处联合中公教育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国庆培训班”笔试培训,在我校招聘大厅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公考辅导业内名师为学生开讲。培训讲师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及行测的题型,让学生对申论考试有总体了解,分析了2020年国考申论及行测真题,让学生了解如何分析考题,如何答题。同时培训讲师和现场学生分享近期时政热点和解题技巧,告诫学生关注时政的重要性。现场同学们发言踊跃,有的同学更是感叹:“老师引经据典,博古论今,对时政热点把控比较到位”,解题方式新颖独特,做题思路简单易学,让大家都公考更有信心。

最后培训结束的时候,中公教育组织了公务员模拟考试,让同学们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公务员考试的氛围,为他们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

图2 同学们进行公务员模拟考试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